苟芸慧扮性感貓女 緊繃粗腰喊:要拍瘦身廣告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苟芸慧被爆出疑似介入郭富城與熊黛林的戀情後,身價及知名度水漲船高,日前出席《2013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她穿上黑色緊身馬甲洋裝,試圖扮性感貓女,但最近疑似「幸福肥」的她,粗腰畢露、臉上也略顯圓潤不少,遭網友譏:「變成肥貓了。」


▲(左)苟芸慧以往身材纖細,如今卻疑似幸福肥。(圖/翻攝網易,大陸網站)

苟芸慧近來名氣大漲,據報導,當日她提到將到外地去拍婚紗,而媒體問到「是否想跟緋聞男友郭富城搭檔」時,她說一切由廠商安排,自己無所謂;但自從和郭富城傳出緋聞後,體重也跟身價一樣,一起向上直飆,是否會擔心身材?對此,她回應,「之後會拍瘦身廣告,有自信拍戲後會逐漸變瘦。」


▲苟芸慧出席活動,被捕捉到豐滿上圍。(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