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正左投! 賴雅妍首位穿高跟鞋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22日出戰統一7-11獅隊,球團邀請La new SAH+DSC雙專利高跟鞋代言人賴雅妍蒞臨桃園主場開球,賴雅妍成為第一位穿著高跟鞋踏上投手丘開球的嘉賓,博得滿堂彩!

▲賴雅妍與陳冠任愛的抱抱。(圖/球團提供)

新生代優質女伶賴雅妍的戲劇作品叫好叫座,今年詮譯La new SAH+DSC雙專利高跟鞋並擔任代言人,主打舒適好穿、完美包覆、不會變型,號召女性朋友「讓美麗不受折磨」,形象極佳。今天還在球場門市與余德龍、郭嚴文共同擔任一日店長,善盡代言人的責任。球團也請到好久不見的「小飛機」陳冠任擔任接球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72公分的賴雅妍22日穿著高跟鞋上陣為Lamigo開球,成為中華職棒第一位穿著高跟鞋開球的明星,架式十足,毫無扭捏,投球超有力,差點飛過陳冠任的頭頂,讓人不禁懷疑賴雅妍實在是「有練過」。而且現場的球迷對於賴雅妍以左投的姿態開球都驚呼新鮮,感受到她熱愛棒球的魅力!

▲賴雅妍開球。(圖/球團提供)

賴雅妍說,「本壘板好遠喔!要不是冠任暗示我站近一點,我應該會真的站在投手丘上投球!」、「穿高跟鞋投球還行啦!我知道我是屬於那種比較有力的女生,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丟出去就對了!好險效果還可以!」賴雅妍笑說。

賴雅妍不但擔任開球嘉賓,還穿梭觀眾席間為觀眾簽名,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她表示,第一次來到球場開球其實有點緊張,開球是職業球賽的一部分所以責任重大,坐在觀眾席的她不斷跟現場的球迷合影,感受到現場的球迷很支持她,「心裡真的很感動!」賴雅妍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賴雅妍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