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景美女中?AV女優友田彩也香變學生妹掀裙露乳

▲友田彩也香穿上學生制服給人無限遐想。(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友田彩也香22日出席粉絲攝影見面會,活動中她穿著台灣知名高校制服改裝板,變身學生妹展現「制服誘惑」,現場有不少粉絲推測該制服是景美女中。現場還備有學校木製課桌椅,搭配上她各種撩人的姿勢,令人充滿無限遐想! (看更多友田彩也香制服撩人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田彩也香姿勢性感撩人,粉絲們拍得相當盡興。(圖/記者徐文彬攝)

友田彩也香因與AKB48的板野友美外貌相像,故有AV界的AKB48之稱。為了目睹其性感風采,日前展開50位粉絲報名的名額也被瞬間秒殺。活動中友田彩也香姿勢盡出,完全配合要求,毫不讓粉絲失望,每位粉絲獲取簽名與合照也都充滿幸福的表情。

(看更多友田彩也香制服撩人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