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矢口真里偷吃「中獎」 傳孩子生父成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日前遭踢爆和老公中村昌也分居,原因竟是她打包男人回家溫存,當場被老公抓姦在床,出道以來的清純形象全毀,近日她以身體不適為由,取消一連串原定節目行程,如今傳出她疑似懷了身孕,卻連孩子的老爸是誰都是個謎。

▼矢口真里驚傳懷孕,卻不知道孩子生父是誰。(圖/翻攝自1topi.jp)

據日本《News U.S.》報導,矢口真里在爆出偷吃醜聞後,龜縮至今不敢現身,一開始她先以急性腸胃炎為由,消失鏡頭前好一陣子,日前更傳出她宣稱身體不適,辭演NHK的綜藝節目,但電視台方面表示,有關她的去留還需做進一步的商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連辭演手中多個綜藝節目,不少網友懷疑矢口真里是刻意躲起來,更有人踢爆她其實已經懷有身孕,無奈孩子生父不是前夫中村昌也,也不是「小王」梅田賢三,讓她相當煩惱,才索性躲在家裡足不出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