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跟熱火一起慶祝? 格林澄清:剛好遇到而已

點評:也太巧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在總冠軍封王戰擊敗黑衫軍馬刺後,拿下隊史第三座總冠軍,賽後他們在夜店進行一連串的慶祝,沒想到馬刺的射手格林(Danny Green)也恰巧在同一個夜店裡,他跟昔日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抱致意。

▲馬刺格林放鬆心情,沒想到跟熱火慶祝的夜店是同一間。(圖/擷取自福斯運動網)

冠軍戰結束後,漫長的賽季終於告一段落,球員身上的壓力也瞬間解放,格林選擇到夜店找樂子,想要紓解一下長途征戰的疲憊,沒想到好巧不巧跟熱火在同一間夜店碰面,只好向他們表示恭喜和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擔心被球迷質疑,輸球後還跟對手熱火一起慶祝,因此在推特上澄清,表示只是剛好在同一間夜店遇到,絕對沒有跟他們一起慶祝的想法。

格林季後賽27顆三分超越傳奇射手艾倫(Ray Allen)的紀錄,在第三戰狂轟7顆三分,幫助馬刺36分血洗熱火,不過後來受到感冒影響,身體狀況不佳,加上熱火嚴加看管,導致表現瞬間暴跌,賽後也表示非常失落,難掩難過情緒。

格林和詹姆斯在克里夫蘭騎士的時候,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他們各為其主,看到詹姆斯蟬聯MVP,格林上前擁抱致意,表示對他好兄弟的祝福,當然因為他們交情深厚,也不意外格林即便是馬刺球員,還能「安全」現身在熱火慶祝的場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