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收集癖? 達比修有再獵「假混血妞」橫山美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伊混血的「棒球金童」達比修有2012年和前妻紗榮子離婚後,傳出他利用推特搭訕成功約到AV女優明日花綺羅,據悉還有多名女優也名列花名冊中,近來又有週刊踢爆,他看上輪廓深邃、激似混血女郎的橫山美雪,透過友人居中牽線,經常私下親密約會。更多橫山美雪性感照看這裡!

▼達比修有被爆搭上AV女優橫山美雪。(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達比修有先前才傳出與高爾夫球女選手古閑美保陷入熱戀,但有「AV女優收集癖」的他,據悉偷偷和橫山美雪搭上線,展開猛烈追求,還曾被多次目擊兩人私下出遊,互動相當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也是達比修有的獵豔名單之一。(圖/翻攝自日網)

對此,橫山美雪的經紀公司僅透露她和達比修有確實很常見面,但兩人是否已進展到男女朋友階段表示不清楚,而達比修有本人則在推特上痛批報導不實,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但據相關人士指出,達比修有原本就喜歡長相較為艷麗的女生,從明日花綺羅到這次的橫山美雪都屬於這類型美女。更多橫山美雪性感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