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灰姑娘》篠原涼子巨乳晃不停 結局收視創新高

▲篠原涼子在最終回上演奔跑戲碼,巨乳晃不停。(圖/翻攝日本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20號播出最終回,創下收視新高17.8%,許多觀眾除了敲碗等看最後篠原涼子究竟情歸「嫩弟」三浦春馬,還是「同齡大叔」藤木直人的貼心勝出;穿著低胸禮服的篠原涼子,最後在路上奔跑時,不停晃動的E罩杯好身材,也讓觀眾捨不得移開雙眼。

▼篠原涼子最後情定嫩弟三浦春馬。(圖/翻攝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的灰姑娘》靠著不少重口味床戲情節穿插,成功讓收視率逐步成長,到了結局甚至創下瞬間最高收視20.9%的好成績。雖然最後女主角篠原涼子捨棄藤木直人、選擇三浦春馬的結果,不免讓許多支持「立花派」的粉絲失望。

然而劇組不忘送上福利慰粉絲,派出篠原涼子穿上低胸禮服在馬路上奔跑,不停晃動的巨乳好身材,果然也立刻成為日本網友討論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