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光華隊不以勝負定論 教練激勵小將「光變中」

點評:希望陳盈駿沒事,能夠如期上場!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7月6日將開打的第35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不只是齊聚國內一線球星的中華隊狀況備受關注,由國內年輕好手組成的光華隊,同樣將在瓊斯盃舞台上接受磨練。對此,光華隊教練許智超強調,球隊這次參賽將不會以勝負做定論,他也不忘激勵小將們努力練球、由「光(華)」變「中(華)」。

雖然在這次瓊斯盃參賽的9支隊伍中,光華隊不論是在經驗或是戰力上都不如其他外隊,但集聚國內年輕好手的陣容,仍舊受到大家的高度關注。而光華隊教練許智超也明白,這段期間將會是這批光華小將,是否能夠在未來成長為中華隊的關鍵。

▲教練激勵,光華小將積極練球備戰瓊斯盃。(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這次不會以勝負當定論。從集訓開始到現在我們幾乎沒有休息,我也明白告訴球員,在光華隊階段的重要性,只要他們能稍微冒出頭,就很有機會由『光』變『中』,所以大家也都很努力的練球。」

許智超表示,這次光華隊的練球狀況讓他相當滿意,加上12人名單競爭激烈,讓球員都不敢太隨便,「除了學校有事情的外,幾乎都沒有人隨便請假。」

光華隊在本月初開訓後,已經進行近3周的集訓,許智超除了相當肯定球員的努力外,也特別點名劉錚、蔡峻銘、陳盈駿和賴國維的狀況都調整的相當不錯。不過陳盈駿近日因為鼻樑受傷,已4到5天未參與練球,可能會對他在瓊斯盃的出賽造成影響。

「他不論是在身材、場上視野或是傳球能力上都很好,不過他已經有4到5天沒練了,加上另外三名後衛(賴國維、陳則語、蔣淯安)的狀況也都不錯,所以他瓊斯盃會不會打還不是很確定。」許智超指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