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很久沒翹起來了!」吳宗憲、歐漢聲大開黃腔

▲吳宗憲和歐漢聲大玩「翹孤輪」。(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全新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21日首錄,主持人吳宗憲、歐漢聲、陳漢典、阿達、Lulu騎著迷你重機出場,一行人差點忘記還有媒體在採訪,竟自行在攝影棚玩起迷你「碰碰車」!接著吳宗憲和歐漢聲玩起「翹孤輪」戲碼,歐漢聲笑說:「節目中這樣翹起來好像不好。」吳宗憲還附和:「很久沒這樣翹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們騎上迷你重機相當興奮。(圖/記者許逸群攝)

歐弟多年未與吳宗憲合作,感嘆的說:「想當年,憲哥帶著我們南征北討。」吳宗憲回到台灣主持也相當興奮,更開心的是看到後輩的成長,還稱讚Lulu就像當初的阿雅,沒有偶像包袱,相當看好她的發展。

▲吳宗憲和歐漢聲合作,兩人期望能有新的火花。(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