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苦練11字腹肌 SISTAR:如果重生想當男團成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SISTAR日前接受節目《演藝家中繼》訪問,為新專輯進行宣傳,表示自己被當成男人一樣特訓鍛鍊腹肌,當被問到「如有機會重生會想成為女團成員嗎?」4人竟一致表示不願意,但並非覺得特訓辛苦而萌生退出之念,成員昭宥更敬業地說:「轉生為男生的話,我會努力鍛鍊。」

▲韓國女團SISTAR在新曲MV中辣露美腿。(圖/取自網路)

SISTAR睽違1年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在新曲MV《Give It To Me》中身著超短褲大展火辣身材,成員昭宥日前更貼出照片秀「11字腹肌」引發話題,對此團員多順在節目《演藝家中繼》專訪中表示:「昭宥進行如男人般的特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成員昭宥自拍秀出「11字腹肌」。(圖/翻攝自news1、新浪娛樂)

當被主持人問到「如有機會重生會想成為女團成員嗎?」,4位成員異口同聲地說不想,孝琳表示:「我想成為男團成員,男生之間感覺會較好。」昭宥則說自己如果是男生的話會努力鍛鍊,補充道:「休息的時候對舞台的慾望很熱切,沒有宣傳行程的話會感到很空虛。」4人皆對發新專輯感到很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