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帥哥手機搖到500咩 阿宅搖壞500手機還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只剩下兩條路,一條是去韓國,一條是投胎。

文/約翰走路

王凱傑用手機搖到500咩,我搖壞了500支手機,最後卻只剩下左手陪我彈了一天.....,這是基因的差異,還是人帥真好的萬年不敗定律呢?說到交友軟體,我還頗有心得,猶記得某次聚餐時,我向2個小妹妹介紹某APP,沒想到她們一下載使用後,訊息馬上被灌爆,「哇~妳胸部好大~」、「可以色聊嗎?」劈頭就談性,真的很豬哥。


▲你的笑很甜,哈哈哈,不然有酸的喔?(圖/翻攝手機)

明明就沒甚麼胸部,豬哥卻還發來昧著良心的訊息,誇獎小妹1號「胸部真的好大」,這很明顯就是想要來個轟轟烈烈的網愛嘛!小妹2號則是一上線,就收到「你的笑很甜」的訊息,老兄對不起,這太甜了你吃了會糖尿病。

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為什麼我要這麼義憤填膺?絕對不是我的正義感作祟,只是我感到不平衡罷了。事實是這樣的,小弟(不是洨妹)在這之前已經使用該軟體1個禮拜,儘管放上清涼照片,但搖到的好友少得可憐,不超過5個!

「根本就交不到朋友啊」每次新聞都說誰誰誰用XXX搖到OOO個妹,為什麼我實際測試後卻得不到同樣結果呢~最後我發現,問題就出在「長相」上,不管你暱稱取得多煞氣,「北投金城武」、「松山林志炫」、「forever 翔」還是「愛錯o小偉」都沒差,那張顯示照片才是重點。


▲松山林志炫比不上正妹照片!(圖/翻攝手機)

於是,我在2個小妹妹的指導下,把大頭貼改成正妹自拍,性別也改成女性,並取了一個很做作的中文名。5分鐘後,我的手機開始瘋狂鳴叫,通知訊息不斷湧入,差點塞爆我的手機!(備註:本手機容量16G,裝滿資料也不會變重喔~)

沒想到,這卻激起了我公主病的潛能,開始一個一個過濾名單,「這太醜不要」、「打招呼沒創意,一定不幽默」、「小屁孩,給我滾」最後從上百名單中,只剩一名男子脫穎而出。我回了他的訊息後,他竟連珠砲的問我,「你住哪?」「可以見面嗎?」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心得感想:人帥真的有差。(圖/王凱傑臉書)

原來,台灣男人還有另一個通病,就是太著急想直接來,「前戲是甚麼,那可以吃嗎?」所以我找了張30公分(手長)的照片給他拒絕他的邀約,不久後他回我說「甚麼?你是男生?」我悶哼了一聲,沒回半句話就刪除他的帳號惹。哼,難怪洋男在台灣會這麼吃香~台灣男子漢真的要多學學啦。

●作者約翰走路,新北市,專長打嘴砲、畫虎蘭。本文為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