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週末戰金鶯 藍鳥上半季關鍵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自從王建民來到多倫多後,藍鳥已拿下8連勝,無疑是全聯盟最火燙的球隊。這個週末起,從主場迎戰金鶯,接續對上光芒、紅襪等共17連戰,是藍鳥上半季最關鍵的時刻。

面對金鶯的系列賽,藍鳥預計的先發投手是迪奇(R.A. Dickey)、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和強森(Josh Johnson),將遭遇全聯盟最火的打者戴維斯(Chris Davis),本季他已轟出了26發全壘打,生涯對戰建仔3個打數2支安打、都是長打的二壘安打。而且他的近況兇猛,最近9場比賽13支安打、6發全壘打、掃進14分打點,朝著三冠王的成績邁進。

除此之外,金鶯的98發全壘打高居美聯第1,打擊率.274、得360分排第2,盜壘53次是第4,前5棒打者的打擊率都在.288以上,長打和快腿的威脅力閃都閃不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進攻上,藍鳥也有火藥可與金鶯一搏。上個月在多倫多的4連戰,金鶯攻下27分、藍鳥回敬了29分,雙方2勝2負打平。不過當時藍鳥的投手問題很多,而最近連勝已有很大的改善。

反觀金鶯首戰先發漢默(Jason Hammel),最近3場的防禦率高達6.32,藍鳥打者面對他的打擊率有.298。第2戰的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甫迎接新生兒,他對藍鳥打者的成績較佳、被打擊率.235,其中一壘中林德(Adam Lind)11打數5安打最好,他本季的打擊率有.340。第3戰金鶯尚未決定由布里頓(Zach Britton)或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作先發投手。

藍鳥目前戰績35勝36負、離5成只差1場,落後分區領先的紅襪7場、差美聯第2張外卡4場。球季還有一半以上的賽程,說季後賽還太遠,不過接下來10場比賽都對上同區球隊,就看藍鳥的連勝之路能否一飛沖天。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