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iPad太嬌氣! 「敷黃瓜」降溫才能充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iPad太嬌氣了!武漢夏天高溫近40度,可能因為這樣,一名學生想將iPad充電卻怎麼都充不進去,她突發奇想,給iPad敷面膜降溫,一片片黃瓜貼上後,大約15分鐘,iPad竟然可以充電了。

網友「玻璃屋的鑰匙CHH」19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台iPad套上塑膠袋,而袋上鋪滿黃瓜片。「這iPad也太嬌氣了吧?!冬天太冷,夏天太熱都充不進去電,快來看我室友出妙招給iPad敷面膜降溫啦!」(下圖/取自網路)

據悉,「玻璃屋的鑰匙CHH」是漢口學院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二年級學生,她提到的室友名叫蔣潔(化名)。蔣潔接受《武漢晚報》訪問時指出,前兩天iPad怎麼都不能充電,試過吹電扇、敷冷毛巾、酒精擦拭,但效果都不好。

看到室友冷黃瓜敷臉,蔣潔突發奇想,給iPad也敷個面膜,結果15分鐘後,iPad竟然能充電了;她感嘆,iPad跟人臉一般嬌貴。

其實大陸多個地方最近頻頻出現高溫,有些學校宿舍沒冷氣,學生苦不堪言。廣東工業大學一名學生出資500元人民幣,「邀請」教長到宿舍睡一晚,感到大家庭的「溫暖」。另外,南京審計學院有學生建議校方裝空調,卻傳出將被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