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精算師 小小瑜甩肉10公斤

▲161公分的小小瑜,現在瘦到48公斤。(圖片/取材自小小瑜臉書)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

近年在戲劇、綜藝節目頗為活躍,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美女小小瑜,以往電視上圓圓肉肉的模樣,近日卻有大轉變!據了解,小小瑜為代言產品,靠著精算卡路里,調整飲食習慣,讓她在3個月的時間內就瘦下10公斤,效果相當顯著,整個人都小了1號。

身材一直肉肉的小小瑜,曾一度胖到58公斤,突然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還一度有人質疑是否動了傳統抽脂手術,據此小小瑜不僅在臉書上大力澄清:「那是以前的舊聞被重新炒作」,現在自己更是力行健康減重,靠著精算卡路里與適時補充保健食品,成功在3個月內甩肉1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算卡路里 1天1200大卡

曾在各大節目上坦承,以前為追求快速瘦身,嘗試了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方法,例如消水腫太空艙、推骨減肥等,幾年前也曾嘗試抽脂,但都徒勞無功,讓自己相當灰心,這次為了廠商代言,下定決心利用計算卡路里的方式,要求自己每多僅攝取1200大卡,吃的東西多到便利商店購買。

便利商店的食物,卡路里大多已經標示好,相當方便計算。小小瑜自述,算卡路里減肥除了要做好紀錄,假如你當天吃超過1200大卡,隔天就要扣掉前日多餘的熱量,例如多吃300大卡,就剩下900大卡的「額度」。但營養師提醒,最好的方式還是抽空去運動消耗一下卡路里,若吃不滿1200大卡量,可是會體力不繼。

除了注意飲食上熱量的攝取,小小瑜也會適時補充保健食品幫助代謝、排除宿便。成功瘦身後不僅工作量大增,近日還有到大陸拍片的計畫,臉書上的粉絲更是爆量到5萬多名,讓她受寵若驚。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http://www.top1health.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