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比基尼驚見男同學勃起 敢問女上「知識+」求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健康教育課程要加強!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有疑難雜症都會上「知識+」發問,徵詢其他人的建議,最近就有一名女學生在「知識+」表示,上游泳課時到更衣室換比基尼,發現穿著三角泳褲的男同學下體勃起,她還不小心「誤觸」男性生殖器,發現好硬!

▼敢問女的發言讓網友好害羞!(圖/擷取自知識+)

「知識+」上一則名為《我是女生,有關男生雞雞問題,女生請進》的知識問題,暱稱「號」的原PO自稱是一名女學生,班上有26位女生,卻只有4名男生,日前上游泳課時,因女生更衣間不夠,老師請她們到男生更衣室更換比基尼,當時她和好友一進去就撞見穿著三角泳褲的男同學下體勃起,還說自己不小心摸到男生的「雞雞」,發現那個男生的「雞雞」好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敘述過程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都想知道這名女學生究竟想要問什麼呢?還有人更好奇她為什麼會摸到男生的下體;最後也有人認真地回覆,向這名女學生解釋,當雄性個體受性喚起或性吸引後,陰莖在短時間內充血、勃起,這屬於正常現象,不用覺得驚訝或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