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首度模擬賽 下周有望返巴爾的摩

點評:耶!殷仔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21日完成了首場模擬賽,他自己和投手復健教練都認為感覺不錯,預計下周就可以回到巴爾的摩,讓教練團就近觀察。

▲陳偉殷復健順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殷仔」這段時間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春訓基地復健,21日首次進行模擬賽,3局共用了42球有27球是好球,沒有限制任何球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賽後在臉書表示,「今天投完模擬比賽,感覺很好。」不過仍得克服心中的小陰影,畢竟受過傷,「接下來還有一次的模擬比賽,也希望感覺可以越來越好,然後準備好比賽的感覺。」他認為回到大聯盟投手丘,已經不遠了。

金鶯投手復健教練馬克雷格(Scott McGregor)也說,「今天的測試對陳偉殷來說很有利,該作的他都作了,而且看起來完全沒有不舒服。」

「殷仔」預計在台灣時間星期天會再度進牛棚,星期二進行第2場模擬賽,局數會拉長到4局,接著有望回到金鶯的康敦球場(Camden Yards),在投手教練的觀察後,展開小聯盟復健賽的行程。

「最重要的是星期二的模擬賽,我們會看他那天的狀況,再為接下來的安排作決定。」馬克雷格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