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我的朋友又回來了!」 林晨樺第9勝入袋

點評:太可愛了哈哈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感謝主,我的朋友又回來了!」聯盟勝投王林晨樺20日先發對上Lamigo桃猿,才兩局隊友又幫他打8分,包括高國輝和林益全兩支3分砲;不過他自己也很爭氣,5局只被打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和單場MVP。

▲林晨樺5局好投拿下第9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開季吞1敗後拿下8連勝,林晨樺上周先發終於再吞敗,除了自己失掉4分外,隊友也罕見在他退場前只打下1分。這場比賽才開始沒多久,隊友就灌了8分,也難怪他笑說,「我的朋友又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阿樂」自己也表現得相當優異,開局連續解決13名打者,一直到5局下才被林泓育敲出桃猿第1支安打,隨後又用雙殺化解,變相讓桃猿打者15上15下。

「我沒有注意到(完全比賽),我都在旁邊放空,隊友不跟我說話才發現,」林晨樺說,「被打安打的時候意識到,『啊,是第一支。』不過也鬆了一口氣。」

林晨樺指出,前一陣子覺得有點累了,最近才又把狀況調整回來;而上周被桃猿連咬3口,「我有稍微研究他們的打擊,也有跟教練討論,然後琨笙也引導得很好,都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這是林晨樺第幾座單場MVP?他笑說不知道,已經拿到忘記了;不過令他煩惱的是,「我要開始想明天要請什麼飲料了。」他也透露自己下周二將「中4日」再登版,挑戰上半季10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