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不在 國輝、神全開轟助犀牛完封猿

點評:又是個愛陳話打線XD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少了曼尼後的義大犀牛會表現如何,大家都在看;不過犀牛擺脫上周被Lamigo桃猿連咬3口的低潮,靠著先發投手林晨樺的5局0失分好投,加上高國輝和林益全兩支3分彈,最終就以10比0完封桃猿,以0.5場勝差要回龍頭。

▲林益全連3場比賽敲全壘打。(圖/義大球團提供)

賽前吞下4連敗,洋砲曼尼又宣布離隊,但在奪冠關鍵期犀牛仍舊打出氣勢,首局就靠著高國輝左外野方向的3分彈先馳得點。桃猿先發投手鄭承浩2局還是沒有回穩,先是被打了4支安打失掉兩分,接著又被林益全補上1發3分砲,僅投了1.2局了狂失8分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則是威風八面,連續解決13名打者,一直到5局下才被林泓育敲出桃猿第1支安打,隨後鍾承佑敲出雙殺,林晨樺5局的投球還是變相讓桃猿打者15上15下。

黃中辰2局接替鄭承浩的投球,4.1局長中繼封鎖了犀牛打線,第3任投手許銘倢也讓犀牛4上4下;直到8局上犀牛又從謝長融手中拿下兩分。

犀牛在6局後換上張耿豪、英克和柴克輪番上陣,最終就以10比0完封桃猿,終止4連敗,也以0.5場勝差領先統一獅,暫時要回王位。林晨樺拿下本季第9勝,鄭承浩則吞下敗投。

這是曼尼離開後的第一場比賽,吸引了4293名觀眾進場,雖然上周末這個對戰組合平均有8745人,不過這場比賽是周四,又是補賽,是否因為曼尼離開造成影響還無法斷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