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最正人妻!米蘭達柯爾國旗包美乳

▲米蘭達柯爾自己PO出一張國旗包美乳的火辣照!(圖/取自推特)

文/11姑

「神射手」奧蘭多布魯簡直是全球男性最羨慕的男星!因為他的名模老婆米蘭達柯爾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加上她總是不吝嗇大秀超完美身材,就連走光露點她都能不疾不徐的甜笑遮點,但米蘭達柯爾自PO一張國旗包胴體的照片,真的讓人看了凍抹條!

米蘭達柯爾雖然已經嫁作人妻、身為人母,但她卻總是大方和全球粉絲分享好身材,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上回拍廣告,她不慎露出胸前完美粉紅「點點」,卻還傻乎乎的後知後覺,最後才甜甜的趕緊遮住,這一幕讓米蘭達柯爾融化全球男女粉絲的心,如今這位辣媽,還在推特(Twitter)上放出一張她看似全裸、僅用澳洲國旗包住身體的火辣照,一發出果然又引起騷動,而她日前和帶著兒子和老公奧蘭多布魯一同外出的甜蜜樣,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柯爾露點時還是不疾不徐的甜笑遮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