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徐生明:從今天開始走義大犀牛自己的路

點評:中華職棒加油!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曼尼走了,中職怎麼辦?義大犀牛怎麼辦?總教練徐生明說,從今天開始犀牛要走自己的路,若中職會因為沒有曼尼就垮,「那我發給每個人一把武士刀,大家一起切腹。」

▲徐生明也曾在曼尼生日會上戴辮子頭假髮。(圖/義大球團提供)

洋將來來去去本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正因為曼尼是曼尼,是大聯盟等級的巨星,為中職帶來票房效應,也為球員帶來影響。雖然他來台只有短暫時間,不過徐總肯定他為犀牛帶來很多幫助,「他的配合度高,他的風範,都讓大家學到很多,心態上也有所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沒有感覺有什麼不一樣,我們還是打自己的球,不會受到影響。」徐總指出,有曼尼是加分,但有沒有他犀牛還是得比賽,「我們要自立自強。」

開季時徐總曾經說過,中職突飛猛進的票房是不正常的,不能只靠大咖洋將加持,「如果中職因為沒有他就倒,那我發給大家一人一把武士刀切腹,」徐總笑說,「而且是不鏽鋼的。」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也提到,一支球隊絕對不能只靠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特色;他也認為,其實今年中職熱潮再起,還有經典賽和旅外回歸潮的影響,不完全是曼尼的緣故,「如果沒有他就掉,這樣中職就太脆弱了。」

20日犀牛和桃猿這場比賽是沒有曼尼後的第一場比賽,是否會直接影響到票房,值得觀察。不過洪總指出,這場比賽是星期四又是補賽,票房可能本來就不會太好,「擔心是多餘的,」洪總說,「各球團還是要一起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