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就怕保羅走人! 快艇、綠衫軍二度復談

點評:為了留住保羅,快艇會犧牲多少東西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雖然NBA自由市場尚未開跑,但已有兩支大市場球隊的交易談判卻是如火如荼的展開,才在19日宣布會談終止的洛杉磯快艇與波士頓塞爾提克,20日再傳出快艇因為要確保保羅(Chris Paul)今夏能留隊,又重新恢復雙方的談判。

今夏以留住保羅為首要目標的快艇隊,會與綠衫軍扯上邊,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希望找來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執掌兵符,以吸引保羅留下。不過在因為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和泰瑞(Jason Terry)、李伊(Courtney Lee)等附加條件談不攏、兩度宣告破局後,沒想到20日雙方再度復談。

▲為讓保羅點頭續約,快艇傳出與綠衫軍二度重啟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運動》報導,快艇在保羅這個因素的介入下,決定加快與綠衫軍的交易談判,而雙方的主要籌碼仍是綠衫軍教頭瑞佛斯、「KG」賈奈特和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以及兩個首輪選秀權。

雖然根據NBA規定,快艇在自由市場開跑前,不能與保羅有任何的約定,不過今年夏天快艇留人的決心,早就是眾所皆知,所以只要能促成球隊主控最終願意點頭續約,快艇勢必會全力辦到。

一名聯盟消息來源也表示,只要快艇最終能成功找來瑞佛斯執掌兵符,那保羅最終留隊的意願將會大大提升不少,「瑞佛斯將會接下這個工作,以擔任保羅的教練,不過保羅如果最終離開,這一切將不會發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