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太空人王亞平:目前未見UFO,每天可看16次日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看到也不能講吧?XD~

▲80後正妹王亞平太空授課。(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首次太空授課活動於20日上午10時許舉行,神舟十號「80後美女太空人」王亞平回答學生提問時表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UFO」,她並打趣地說,每天都可以看到16次日出。

王亞平今天在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進行基礎物理實驗,為大陸青少年進行太空授課,包括中國之聲、中華之聲、華夏之聲、中央電視台都現場直播授課實況。

一名同學提問,「請問您看到的窗外的景色和地面上看到的有什麼不同嗎?能看到UFO嗎?星星還會閃爍嗎?」王亞平說,「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問題。透過舷窗,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地球,還可以看到日月星辰,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UFO。」

「由於我們處於大氣層之外,沒有大氣的阻擋和干擾,所以我們看到的星星是格外的明亮,但是看到的星星就不會閃爍了。同樣,由於沒有大氣對光的散射作用,我們看到的天空不是藍色的而是深邃的黑色。」

她同時告訴學生一個奇妙的現象,「現在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16次日出,因為我們每90分鐘就可以繞地球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