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逃稅被起訴 喊冤不忘亮出小女友婚紗照

2013年06月20日 15:15

▲柯賜海摟28歲正妹,拍婚紗嚷再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又被起訴了,他7年前因為詐欺罪被判刑4年2個月,後來假釋出獄,檢方查出他經營的光電公司涉嫌假增資、真逃稅125萬元,被依違反公司法等罪起訴,但柯賜海出面喊冤說,自己沒有逃漏稅,而且他也隨身攜帶小他29歲的廖姓女友拍的婚紗照,隨時都準備好噱頭,要吸引媒體注意。

拿著文件越講越激動,柯賜海這次急了,他涉嫌逃漏稅又被起訴,柯賜海說,「莫名其妙啊!如果有違法的話,兩年多前為何不起訴?為什麼這種簡單案件會偵辦兩年多?」

柯賜海拿出相關資料忙著解釋,就是怕又被抓去關,他7年前因為詐欺罪被判刑4年2個月,後來假釋出獄,卻被檢方發現他涉嫌假增資、真逃稅,前前後後涉嫌逃漏稅125萬元,依違反公司法等罪起訴。

柯賜海大聲喊冤表示,「你有欠稅,不能領發票、不能異動,這是基本常識,我有132萬留抵稅額,就以為我逃漏稅132萬(元),這是天大誤會。」

喊完冤,柯賜海也不忘從隨身的公事包拿出和小女友的婚紗照,雖然兩個人年紀差了29歲,但柯賜海講起兩人交往事情,變得很害羞,記者問起平常休閒活動去哪?他表示,「看電影啊,散步啊!談的來啦!她不嫌棄我。」

就算被起訴出面喊冤,柯賜海也隨身攜帶婚紗照,只能說他不虧是抗議天王,隨時都準備好噱頭吸引媒體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