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吃膩大叔情人 轉性熱戀「嫩男」三浦春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蒼井優氣質清新,被媒體封為「國民情人」,出道以來卻常和大叔傳出緋聞,2012年和大她11歲的熟男演員鈴木浩介陷入熱戀,日前卻在官網發表聲明宣布兩人戀情告吹,讓外界直批她太絕情,如今盛傳她改吃嫩草,和花美男男星三浦春馬擦出愛的火花。

▼蒼井優和三浦春馬傳出因舞台劇陷入熱戀。(圖/翻攝自ameblo)

據日本媒體報導,蒼井優和鈴木浩介拍拖1年,中間一度傳出轉愛大她21歲的已婚演員堤真一。日前她在官網以「公告」形式終結這段忘年戀,昭告天下的手段遭轟太不給前男友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蒼井優是因為有了新的獵物才狠甩大叔男友,相關人士指出,她在結束所有的舞台劇行程後,便傳了分手簡訊給鈴木浩介,因而爆出新歡就是同為舞台劇一角的三浦春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