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嘟嘟挑戰109勝又失手 獅2連敗再與犀牛打平

點評:太激烈了!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上半季還有得打!打下一波5連勝,在上周末搶回首位的統一獅,連續兩戰失利,19日以3比7輸給兄弟象,30勝23敗1和的戰績又和義大犀牛戰成平手,誰能搶先拋下彩帶還很難說。

獅隊這場比賽派出4度挑戰109勝的「嘟嘟」潘威倫,不過他投不滿5局,4.1局被敲了9支安打,首局就被攻下3分,5局再丟掉兩分,失掉的5分有4分責失。

▲潘威倫4度挑戰109勝失利。(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的先發投手增菘瑋則是在3局上被陳俊輝打了發陽春砲失掉1分,5局上又被攻下兩分;5局的投球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

獅隊中繼投手廖文揚和傅于剛各被攻下1分,象隊包括官大元、真田裕貴和米吉亞在內的3任投手都沒有失分,最終象隊就以7比3擊敗獅隊。勝投是增菘瑋,敗投則是潘威倫;4打數兩安打帶有3分打點的黃仕豪拿下單場MVP。

這場比賽對獅隊相當重要,不過他們仍派出本季成績並不是相當理想的潘威倫,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並不是重要的比賽就得換人投,獅隊要奪冠還是需要嘟嘟的實力。

潘威倫指出,其實目前自己的身體和投球狀況都不錯,「可能是打久了,打者也都知道我的習性,在對決打者的心態、配球上還須花心思去作改變。」

兩隊戰績再度打平後,上半季戰局更加撲朔迷離。獅隊接下來將休兵兩天,剩下6場比賽中有兩場要與犀牛正面交手。中島表示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尤其對上犀牛的兩場更加重要,「我們不會去考慮其他事情,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取得勝利,並檢討這兩場吞敗的原因,好好調整。」

犀牛則將在未來7天內打完剩下6場比賽,20日將對上上周被連咬3口的Lamigo桃猿,派出勝投王林晨樺對決鄭承浩,希望在曼尼離開的狀況之下,將影響降到最低,搶回爭冠優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