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補強勢在必得 小牛不惜放棄「樂透選秀」?

點評:小牛看來對補強是勢在必得...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向來是西區強權的達拉斯小牛,本季意外滑出季後賽行列,顯然季前的部分換血重建並未收到功效。這也讓球團老闆庫班(Mark Cuban)說出重話,強調今夏一定會找來重量級球星加盟助拳。據傳小牛為了獲得更多薪資空間網羅大牌球星,甚至不惜出售手中的首輪第13順位新人「樂透選秀權」。

▲小牛醞釀重量級補強,希望能替諾威斯基再打造一支爭冠勁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貨色」齊全,包括聯盟頂尖控衛保羅(Chris Paul)與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等著待價而沽,日前向來愛放話的小牛老闆庫班就透露,絕對會想辦法引進重量級球星,協助球隊主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再拚一座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小牛為了獲得更多薪資空間,甚至不惜出售手中握有的首輪第13順位「樂透選秀權」,放棄在6月底的新人選秀會上補強年輕新秀,而是直接從頂尖的即戰力球員下手。

一般認為小牛球團會願意放棄得來不意的樂透選秀權,除了本屆待選新人普遍素質較不突出外,把握高齡35歲的諾威斯基所剩不多的顛峰歲月也是一大主因,如果找來保羅甚至是霍華德加盟,這樣的戰力組合或許有衝擊總冠軍的可能性。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小牛高層目前傾向將這個選秀權在選秀會上交易出去,或是選擇有合約在身的外籍球員,這樣就能確保該球員下季不會前來報到,減輕團隊薪資壓力。

依照目前態勢,小牛並不打算走上「重建」之路,而是希望找來有力的超級球星與諾威斯基搭配,企圖再次向冠軍頭銜挑戰,不過目前出售新人選秀權的做法能否找到合適的交易對象,仍不得而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