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飛刀再現 克里夫李助費城人退國民

點評:加油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先前「小李飛刀」克里夫李(Cliff Lee)可能被當成交易籌碼一事傳得沸沸揚揚,但總經理(Ruben Amaro Jr.)阿瑪洛站出來掛保證絕不交易,讓他感到溫暖,19日「飛刀」再度出竅,幫助球隊以4比2擊敗國民隊。

克里夫李主投8局雖被對手敲出2支陽春砲,但全場就只失這2分,飆出9次三振,展現他左投的主宰力,比下同為左投國民先發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克里夫李表示,「我想贏,我被簽來就是要贏球的。」

▲克里夫李好投表現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友也適時給予火力支援,全隊在6局下連拿3分,打破平手局面,一棒敲出2分打點的法蘭德森(Kevin Frandsen)表示,「你在2出局、滿壘時打擊的時候,你就必須要在球數上搶得領先,我在2壞的狀況下敲出那支安打。」

老將楊恩(Michael Young)也敲出平生涯紀錄3支二壘安打,總教練曼(Charlie Manuel)表示,「看來他的揮棒有比較快了,他一直對自己設很高的門檻,他希望他可以貢獻更多,他現在可以比較放鬆了。」楊恩全場4支3,雖然只有1分打點,但幫球隊跑回兩分。

費城人以二連勝擺脫先前客場之旅3勝7敗低潮,勝率要破五成還要再努力,對於戰績不盡理想,克里夫李倒是樂觀看待,「如果我們穩紮穩打地打球,每個人又可以發揮他們的實力,我們就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