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澄清未誘拐子女 艾佛森:前妻不來接小孩

點評:整起事件完全是齣羅生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遭前妻塔娃娜(Tawanna Iverson)指控誘拐5名親生子女的前費城七六人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總算打破沉默公開澄清,這位昔日的費城「戰神」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誘拐5名子女,事實上是前妻自己不願前來接回小孩們。」根據法庭最後判決,艾佛森確定免除了牢獄之災,5名子女也順利回到母親身邊。

▲戰神艾佛森將5名親生子女送回前妻身邊,也免除了可能的牢獄之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艾佛森前妻塔娃娜才向法院控告,這位前NBA超級球星在美國時間5月22日以帶著5名孩童出遊至北卡羅來納度假的理由,誘拐了兩人所生,5名年紀從3歲到16歲不等的子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塔娃娜說法,艾佛森應該在5月26日將5名子女送回塔娃娜身邊,但他並沒有這樣做,塔娃娜甚至至今都沒有見到孩子一面。

不過艾佛森上周在富爾頓法庭向法官表示,「自己絕對沒有企圖『綁架』5名子女,不讓他們回到母親身邊。事實上,前妻擁有絕對的探視權,但塔娃娜卻拒絕開車來到車程約45分鐘的飯店內,接回5名子女。」

法官在釐清艾佛森的供詞後,認為他可以免除牢獄之災,而5名年齡介於3到16歲的子女也順利回到了母親身邊。

整起「家庭羅生門」事件也總算告一段落,塔娃娜雖擁有5名孩子的獨立監護權,但身為父親的艾佛森也有妥善將子女安置於飯店內,艾佛森也總算免於訴訟或是牢獄之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佛森戰神AI七六人NBAAllen Iver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