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抵南京再熱也穿西裝 網友:讓他買個冬瓜抱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擔任中超聯賽形象大使推廣足球,18日下午飛抵南京,下機時穿著一身深色西裝,網友關心他如此裝扮可以適應南京高溫嗎?更有人調侃:「讓他買個冬瓜抱著。」

▲貝克漢18日飛抵南京,穿著一身帥氣西裝。(圖/取自中國網)

貝克漢於17日開通微博,18日寫道:「降落在南京,一個我從沒來過的城市,有人告訴我這裡氣溫是華氏95度(攝氏35度)!」附上搭飛機時的帥照,照片看出他在機上所看的報紙頭條居然是自己,網友盛讚其帥氣也關心小貝是否能適應高溫,調侃說:「讓他買個冬瓜抱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於微博貼帥氣照。(圖/取自貝克漢微博)

此次擔任中超推廣形象大使,貝克漢17日抵達中國,在第一站北京向宋慶齡基金會捐贈物品,18日到南京奧體中心指導小學生踢球施展絕技,引來老少球迷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