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版文章」穿旗袍搭捷運 網友驚嘆:真的太像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文章因演出《失戀33天》爆紅,近日網路流出1個外型與其極為神似的女子,身穿橘色碎花旗袍搭捷運的的照片,引發網友的瘋傳跟討論,只是本宗相當不以為意地表示:「除了腳看不出相似之處。」

▲「女版文章」穿旗袍(左)搭捷運與文章本尊。(圖/取自掘圖誌微博、文章微博)

網友見到照片紛紛留言直呼2人「真的太像了」甚至調侃「確定不是你在男扮女裝嗎」、「這是文章同學的新劇照」,不過留言中也不乏護航的粉絲直言:「你比較帥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臉」事件時有所聞,先前藝人羅志祥將1張與他外型神似,流著大波浪捲髮的女子照片大方與網友分享,開玩笑稱「這是我5年前幫女性雜誌拍的髮型雜誌」不少網友甚至因此上當,後來才得知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是位日本嫩模,大呼實在真假難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