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酒駕被載?余函彌喊冤:媽媽罵我!已退出演藝圈

▲余函彌出面澄清酒駕中的女生不是她,與該謝姓經紀人也已經結束合作關係。(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目前台灣擴大對酒駕問題取締,但19日凌晨卻發生首例酒駕拒測的問題,卻驚傳該名駕駛人正是藝人余函彌的謝姓經紀人,甚至有指她人也在車上。但余涵彌今天下午鄭重否認此事,更強調自己已經退出演藝圈,與該經紀人也結束合作關係,目前正專心經營自己的服飾店。

傳出拒絕酒測的謝姓駕駛正是藝人余函彌的經紀人,更有傳言她人也在車上,但余函彌19日下午開記者會澄清,強調自己18日晚間剛從法國回來,回台後就因時差問題一直在家休息,「但是一早就接了好幾通記者電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她看電視釐清狀況,沒想到連媽媽都打電話罵她:「妳怎麼會坐在一個酒駕的人車內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謝姓經紀人酒駕一事,余函彌也強調「是前經紀人」,也不太清楚他平常有沒有喝酒習慣,但她說:「他做了一個負面示範,希望大家不要酒駕。」自從結束《剩女保鏢》拍攝後,余函彌發覺自己還是喜歡服飾工作,因此便與謝姓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兩人至今也好一陣子都沒聯絡過了,聽到他酒駕的消息後,她不諱言「很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