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吃「塑」 台岭茶給你品茗極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正好茶道!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據統計,2012年包裝飲料總產值約為530億元,其中茶飲便佔1/2(約250億)的比重;儘管消費者可選擇的飲品多如繁星,但從數據來看,茶飲在國人心中仍佔有極重要的地位。

▲雖然包裝飲料具有方便易攜的特點,但論及口感及淳厚程度,終究不比自己沖泡來得紮實,加上前兩年塑化劑風波鬧得滿城風雨,雖然新聞熱度已過,但是否食品安全的疑慮就此煙消雲散還尚無定論。(圖/台岭茶團隊)

雖然包裝飲料具有方便易攜的特點,但論及口感及淳厚程度,終究不比自己沖泡來得紮實,加上前兩年塑化劑風波鬧得滿城風雨,雖然新聞熱度已過,但是否食品安全的疑慮就此煙消雲散還尚無定論;為了帶給消費者最佳的品茗享受,記者走訪高山茶園,尋找稀貴的台灣茶品種,其中台岭茶團隊對於探求茶源不遺餘力,由於目前台灣的茶產業面臨中國、越南等國的競爭,原本產量即已相當有限,現在更是變得炙手可熱,歷經國內九大茶區的反覆比較後,台岭茶系列商品可說是融合了台灣茶的精髓製程的杯中精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比一般真空包裝貴了將近一成的氮氣抗氧化充填包裝,是台岭茶珍視台灣茶的最佳佐證,此種包裝的好處在於利用氮氣本身的特性,能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氧氣與食材接觸,進而達到抗氧化的效果。(圖/台岭茶團隊)

而選擇比一般真空包裝貴了將近一成的氮氣抗氧化充填包裝,亦是台岭茶珍視台灣茶的最佳佐證,此種包裝的好處在於利用氮氣本身的特性,能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氧氣與食材接觸,進而達到抗氧化的效果,較諸傳統防腐劑或脫氧劑等,氮氣抗氧化充填更衛生,且更無副作用。

在市場氛圍仍難擺脫對食品安全疑慮的此時,以優質茶葉、自己親手砌壺好茶,更能喝出茶飲的甘醇滋味。

喝好茶,不找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