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男」手越祐也激吻胖妞被逮 驚傳性接待公司高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桃花不斷,年初才傳和AKB48成員深夜唱卡拉OK爆曖昧情,甚至打包AV女優度春宵,日前又被目擊在大街上和一名體型壯碩的女子激吻,遭酸是「超肉食男」。事後粉絲人肉搜索該名胖妹,赫然發現對方很有可能就是傑尼斯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驚傳他為「錢」途出賣靈肉。

▲▼手越裕也當街和身形壯碩的女子擁吻。(圖/翻攝自裏藝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越祐也笑容甜美,外表文質彬彬的他私底下沉迷於聯誼玩樂,日前遭日本《FRIDAY》雜誌直擊深夜到六本木的會員制酒吧飲酒玩樂,還獸性大發,還沒踏進店裡就摟住同行的女子激吻,對方也伸出肥壯手臂緊緊勾住他的背,2人親得難分難捨,他也因此被網友喻為「神人」。

▲傑尼斯現任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過去當過演員,曾在知名日劇《金八老師》中演出。

粉絲事後由髮型和體型判斷照片中的女子,很有可能就是傑尼社長的姪女藤島Julie景子,且她除了是社長的姪女外,同時也在經紀公司擔任副社長,日後極有可能接手公司,因此網友推測手越祐也是為了「錢」途出賣肉體,想拒絕她都不行,紛紛感嘆:「果然神人的背後都有辛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