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害了了… 妙齡女體驗護膚變「膿包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美的女性朋友注意囉~

▲做臉險毀容!妙齡女質疑店家美容器具未充分消毒。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的陳小姐到美容護膚中心做臉,卻整臉長滿膿包又紅腫,她認為是店家的器具沒有消毒完全,但業者說,陳小姐向公司反應時,距離她做臉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中間有很多不確定因素,都可能引起她滿臉化膿,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撥起瀏海,陳小姐額頭上滿是紅腫疤痕,拉下口罩更糟糕,雙頰上佈滿大小膿包,皮膚表面坑坑洞洞,她難過地說,花了1800元到知名美容護膚店體驗護膚,沒想到卻換來整張爛臉,質疑是美容師的器具沒有消毒完全。「非常嚴重,已經化膿,不想上班但沒辦法。」

陳小姐不滿雙頰長滿膿包讓她幾乎不敢見人,還拿出做臉前的照片,證明自己原本的皮膚狀況沒問題,沒想到做臉後不但沒有美容護膚,還幾乎毀了整張臉。「說隔天會好,結果沒有,很難過,店家說是個人問題。」

面對陳小姐指控,店家表示,當天替陳小姐做臉的美容師已經有20多年經歷,非常資深,一定會把個人器具消毒完全,而且開店將近10年,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加上陳小姐跟公司反應時和做臉時間已經相隔一個多月,中間可能有其他因素影響,目前不排除請律師協助解決。

皮膚科醫生則說,美容師如果經驗不足,做臉時可能會壓迫皮脂腺,引發毛囊發炎,最嚴重可能造成永久性疤痕,評估陳小姐的臉部必須要3到6個月才會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