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怪獸大學」學生 香港迪士尼幫你圓夢

▲迪士尼推出的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大學》。(圖/博偉)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怪獸大學招生囉!香港迪士尼樂園為慶祝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大學》將上映,6月13至9月1日間,將為「怪獸大學」招收新學生,邀請旅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辦理入學手續,成為怪獸大學暑期班的大學生。

在迪士尼「怪獸大學」裡,可體驗一系列《怪獸大學》的主題活動,還有機會與驚嚇天才毛怪與高材生大眼仔一起上課,更有一連串樂園獨家推出的《怪獸大學》迎新禮物及以怪獸為主題的夏日美食與飲品,旅客可以盡情體驗「怪獸」式校園生活。

▲《怪獸大學》裡小眼仔超Q模樣。(圖/博偉)

「怪獸大學」還為學生們設計了許多另類校園活動,如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穿戴怪獸主題的廚師帽與圍裙,在怪獸杯子蛋糕上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與創意,製作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裝飾。

想成為「怪獸大學」學生,旅客可到園區內美國小鎮大街的「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辦理入學手續,園方會為旅客拍攝怪獸證件照做成怪獸大學學生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