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前傳?遼寧人妻學開車 夢見教練喊剎車踹飛4歲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強的殺傷力...還沒上路就有人受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遼寧省大連市的王姓人妻最近在學開車,17日凌晨夢見教練大喊剎車,竟把睡在一旁的4歲兒子踹飛至床下。目前兒子身上還有一塊淤青,王女為此十分內疚。

三寶,遼寧,學開車,考駕照,蝶野正洋,高山善廣,

▲對於王女來說,考駕照的壓力不下於高考。(圖/取自網路)

6月17日上午,家住泉湧社區的王女找到社區工作人員,說明她在夢中一腳將孩子踢傷的事情。

王女自認膽子小,所以一直遲遲不肯學開車,眼看孩子要上學了,怕自己不會開車不方便,今年3月份,她到駕訓學校報名,筆試通過後,6月15日開始練車。

只是每次練車,教練的訓斥都讓王女十分慌張。王女士說,「我感覺這比高考都難,從來沒讓人這麼說過我,學完車晚上就做夢,聽見教練在喊,「快踩剎車!」

6月16日晚間,王女一入睡,就夢到自己在學車,教練直喊踩剎車。她怕教練罵,在夢中又踢又踩,結果一腳把4歲的兒子踹到了地上。

三寶,遼寧,學開車,考駕照,蝶野正洋,高山善廣,

▲王女的踹擊力道非常兇猛,頗有日本摔角選手蝶野正洋的霸王腳威力,也讓4歲兒掉落床下。(圖/取自網路,被踹的人為另一名摔角選手高山善廣。)

還沒正式開上路,就出現第一名受傷苦主。王女說,「看來,考到之前,不能讓兒子跟自己睡了。可不能讓孩子再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