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單身後任由Kid上車 「好朋友」出遊閃噴愛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維恩年初被拍到和Circus團員Kid共度春宵,但她強調兩人僅是好朋友,13日卻再度被直擊一同現身澎湖花火節,還被發現她的白色奧迪任由男方駕駛,交情顯然非常好。

許維恩雖然已為失婚婦女,但擁有姣好身材的她即將要在日本發行寫真,人氣不降反升,而日前傳出和Alex僅簽離婚協議未登記,6月初代言活動上正式發表單身宣言,恢復自由身後顯然和Kid相處更自在。


▲許維恩力稱Kid「好朋友」,出遊再度被逮。(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許維恩2日晚上與兩名女性友人在路旁閒聊,接著坐上黑色休旅車,而她的白色奧迪則由一名男子駕駛並尾隨在後,沒多久兩車便分開,男子下車買東西,身分就是她的「好朋友」Kid,最後在兩手空翁的情況下回到西門町住處和她搭乘的黑色休旅車會合。

許維恩13日再度和Kid相約,與好姊妹吳亞馨一同現身澎湖花火節,只是座車可以任由男方駕駛,顯見交情匪淺,對此,她和Kid均表示當天是和一群朋友出遊,面對和前夫的關係,她則說:「已經都說過了,不想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