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手機 HUAWEI Ascend P6 倫敦亮相 七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華為今天(6/18)在英國倫敦發表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P6,採用全金屬機身與噴砂工藝設計,搭載 4.7 吋 720 P螢幕,Android 4.2.2 作業系統,Emotion UI 使用者介面,厚度僅有 6.18mm,預計推出黑、白、粉色三款,預計 6 月中下旬率先在中國大陸上市,緊接著七月在歐洲、台灣搭配電信方案推出。

日前在中國工信部曝光的 HUAWEI Ascend P6 因其厚度僅有 6.18 mm,打破了全球最薄的手機─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的紀錄而受全球媒體矚目。在發表會當中,華為消費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表示,目前華為有 7 萬名員工投入於行動產品的研發,光是使用者介面就蒐集來自全球 500 萬名使用者的意見,而如今推出這台媲美 iPhone 手機的 Ascend P6,源於華為終端史無前例的千人跨部門合作,更代表著華為在設計上、拍攝上以及使用者介面等方面,都有重大的指標意義。

如同先前所介紹,HUAWEI Ascend P6 機身大小為 132.6 x 65.5 x 6.18 mm,重 120 克,採用 4.7 吋 720P 螢幕,海思 K3V2,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內存空間為 8 GB,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64 GB 存取空間,搭載目前最新的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方面採用 HUAWEI Emotion UI ,主鏡頭畫素有 800 萬,前鏡頭更使用目前智慧型手機最高的 500 萬拍攝畫素,光圈大小為 F/2.0 ,支援 4cm 微距拍攝,內建杜比環繞音效。

▲▼HUAWEI Ascend P6 採用全金屬機身打造,厚度只有 6.18 mm,重 120 克,螢幕大小與解析度為 4.7 吋 720P,並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然而電池容量只有 2000 mAh,續航力堪憂。(圖/記者洪聖壹攝)

雖然 HUAWEI Ascend P6 強調輕薄機身底下,工藝設計、拍照功能、Emotion UI、獨特智慧省電技術與進階互動功能等是最主要的特色,不過即使這款手機內建 Quick Power Control(快速電力控制,QPC)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智慧省電技術,號稱相較其他相同容量的電池,提供超越 30% 的性能,但是在實際規格上,只透過這 2,000 mAh 的電力,來運作 4.7 吋螢幕 720 P 顯示、拍攝、音效以及 4 核心處理器的耗能,不免讓人為它的續航力擔憂,同時也是這款手機最大的敗筆。

HUAWEI Ascend P6 共有黑、白、粉色三款,預計本月底前在中國上市,建議售價約人民幣 2688 元,折合新台幣約 13,000 元左右,七月起將陸續在台灣、歐洲等地區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