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所人員支援路跑待命 竟在救護車上喝酒還PO網

酒駕肇禍悲劇不斷,你贊成用鞭刑嚇阻嗎?

酒駕肇禍悲劇不斷,你贊成用鞭刑嚇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支援路跑救護待命,救護車上喝酒還PO網。

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湯暉恆/屏東報導

支援屏東縣春日鄉主席盃路跑活動的救護人員,竟在救護待命時喝啤酒作樂嗎?照片被拍下還PO在臉書上,有當地民眾看到,痛批救護人員執行勤務時喝酒,哪還能救人?春日鄉衛生所主任盧縣一表示,喝酒確有其事,澄清是在活動結束後,造成民眾負面觀感,將懲處當時喝酒的兩名救護人員。

穿著黃色制服的救護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旁邊放了一罐開過的啤酒,還有一手啤酒準備大喝特喝,拍照的人把照片PO在臉書炫耀,被民眾看到認為非常不妥。

投訴人表示,這輛救護車負責支援春日鄉主席盃路跑活動,但救護人員竟然邊待命邊飲酒作樂;屏東縣春日鄉每年都會舉辦類似的路跑活動,也都會請來衛生所 或當地醫院的救護車在旁待命,以防發生狀況,但救護人員大喇喇在救護車上喝酒,萬一發生狀況還有辦法救人嗎?

盧縣一澄清,拍照的人是衛生所的救護後送人員,而照片中黃色制服的則是枋寮醫院的救護車司機,當天兩個單位一起合作支援路跑活動,但喝酒是在活動結束後的中午吃飯時間,沒有影響救護工作,不過照片被PO上網已引發屏東縣衛生局關切,以及民眾的負面觀感,將對這兩名一年一聘的救護人員做出懲處。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