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口碑爆爛、華仔不在?林志玲台北首映會不來了

▲林志玲向來都會替主演的電影宣傳,這回卻臨時喊卡。(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劉德華(華仔)、林志玲以及張靜初主演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大陸票房雖開出2.4億人民幣(約12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但口碑卻反映兩極,就連在片中擁有百變造型的「美女牌」林志玲都失靈,她甚至遭封是「爛片女王」;而電影原定在19日在台北舉行首映會,並由林志玲挑大樑主宣傳,沒想到卻在前一日喊卡。

《富春山居圖》在陸上映後口碑不佳,不僅電影被轟是爛片,就連劉德華、林志玲2位A咖也被質疑選片能力。日前華仔在上海宣傳另一部新片,卻難逃被問《富》片問題,但華仔回答「選片不力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因為我是一個高估自己眼光的人,總以為無論什麼劇本到了我手上都會變好。下次我做好一點,對不起。」如此將爛片罪名扛在自己肩上,讓劉德華的回答被讚高E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林志林合作《富春山居圖》。(圖/海樂)

只是同樣有驚人高EQ的林志玲,原本要在19日出席台北首映會,但沒想到活動前一天卻緊急喊卡,負責發行的電影公司海樂則透露:「為了不使電影失焦,並基於保護藝人立場,與出席藝人商討後,決定停止台灣的首映會宣傳,相關的通告採訪也全數取消。」

此舉不僅讓電影公司損失上百萬,加上這回首映會少了華仔,主宣傳僅有志玲姊姊一人,讓人好奇這是否因擔心她會面臨「爛片問題」而緊急喊卡。對此,林志玲的經紀人表示:「在電影中,她專心做好演員的工作,完成導演對於角色的要求,好的回饋我們開心接受,面對批評我們也虛心承受。我們謝謝台灣電影公司的貼心,尊重與配合電影公司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