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不復出猛挨罵 皮朋:我很驚訝! 

點評:真的沒什麼好罵的,健康回來就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年一度傳出將在季末甚至是季後賽復出的消息,最後卻成為「空砲彈」,讓球迷大感不滿。對此,前公牛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表示,自己對於外界一面倒砲轟羅斯的現象,感到相當不解,並認為自己很能體會羅斯的感受。

在上季季後賽首輪就因為十字韌帶撕裂而提前報銷後,羅斯經過一整季的復健,一度傳出要在季後賽復出,且醫生也宣布放行。但最終公牛球迷卻苦苦等不到公牛1號球衣重返球場的那天,導致羅斯成為眾矢之的。

不過對於羅斯一面倒的遭到批評,公牛傳奇前鋒皮朋也忍不住要跳出來幫小老弟說說話,「我對於人們知道他的傷勢狀況,還這樣對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沒有人可以明白他經歷了些什麼、沒有人可以幫他做決定何時可以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遲遲不復出挨罵,公牛前輩皮朋很訝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我還是球員時,我也經歷過無數次的開刀治療,不過當醫生說你可以上場時,並不代表你就能上場面對全世界強度最高的球賽,或是你已經做好競爭的準備。有時候身為一名球員,你狀況還沒到達水準,醫生會跟你說你頭不痛了,但他永遠不知道你的狀況,除非他能進到你的腦中。」皮朋表示。

但對於球迷們的批評,皮朋也表示自己能夠了解,「球迷總是嚴格的,他們想要贏,如果你現在有點傷痛,他們卻希望你隔天就回來,這也是個必經的過程。」

而談到羅斯復出後的身手,皮朋則相當看好這位在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公牛最受期待球員的表現,「我完全相信,他是個很有決心的人,並且很努力,所以我完全不會懷疑他的身手,他甚至會變得比以前還要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皮朋羅斯公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