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戰神又惹禍? 前妻指控艾佛森「誘拐小孩」

點評:家務事還是好好解決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遠離NBA賽場後的前費城七六人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似乎總是與負面新聞脫離不了關係,日前他又遭到前妻指控,刻意「誘拐」了兩人所生的5個小孩,事件經過披露後,也再度登上全美新聞版面。

▲前七六人球星「戰神」艾佛森遭前妻指控,涉嫌誘拐兩人所生的5名子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以狂放不羈的球風與得分爆發力博得「戰神」美名,更讓艾佛森在全球都擁有為數眾多的死忠球迷,聲勢一度位居聯盟之冠。但是在2010年離開NBA賽場後,艾佛森卻屢次因為負面新聞而鬧上媒體版面,這次他的前妻塔娃娜(Tawanna)更向媒體透露,艾佛森藉著要帶小孩出遊的理由,「誘拐」了兩人所生的5名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塔娃娜透露艾佛森是在美國時間5月22日以帶著5名孩童出遊度假的理由,誘拐了兩人所生,5名年紀從3歲到16歲不等的子女。

根據塔娃娜的說法,艾佛森答應會在美國時間5月26日送子女們回家,但艾佛森並未如期做到,塔娃娜曾在本月4日試圖與艾佛森協調釐清,但艾佛森並未現身。從5月底至今,塔娃娜就再也沒見到5名子女。

據了解,塔娃娜擁有兩人所生5名子女的單獨監護權,而她認為艾佛森當時藉口要帶孩子出遊,其實是將子女帶往位於喬治亞的一間飯店安住。

目前艾佛森本人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公開說明,但這起「家庭羅生門」肯定又讓昔日不可一世的NBA戰神,負面事件又添一筆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佛森戰神AI七六人NBAAllen Iver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