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塔克薛拉手腕發炎 恐再進傷兵名單

點評:傷病是球員最大的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前塔克薛拉與天使隊系列賽時,又因右手腕受傷恐需休戰,目前MRI的檢查是有發炎的情形,不過好消息是舊撕裂傷沒有復發,球隊經理凱許曼(Brain Cashman)表示,「球隊先讓塔克薛拉休息並進行治療,還未確定是否放入15天傷兵名單。」。

▲塔克薛拉右手腕再度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情發生在週四與天使的系列賽中,四局時塔克薛拉因手腕不適而被替換下場,之後隨即到醫院進行傷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薛拉這幾天不會上場,至少需要觀察一周,這周休息對他有很大的幫助,屆時經由打擊練習評估,了解他何時能歸隊。」凱許曼說道。球團強調現在會先了解塔克薛拉的感覺再做決定,對於是否會進傷兵名單,同樣也是看他的復原狀況。

塔克薛拉今年春訓期間就飽受右手腕肌腱撕裂傷所困擾,直到本季6月1號才正式歸隊,但復出後的15戰中,打擊率僅有1成51,全壘打3支和12分打點。主要在左打區的表現相當不理想,在面對右投的35個打數中,只有3支的零星安打。

由於塔克薛拉是左右開弓的打者,所以右手腕的傷勢,導致他在左打區受到極大的困擾。而陣中的左打歐佛貝(Lyle Overbay)將歸隊頂替一壘手,凱許曼說,「我相信這是對的決定,如果他右手腕肌腱度再撕裂,整季就結束了,還好是發炎症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