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主播姊妹玩3P? 陸高官涉「誘騙二奶」落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雷政富第二!大陸的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被指控,花逾千萬元(人民幣,下同)誘騙、包養女主播,網上還流傳一批艷照及疑似「一龍二鳳」3P性愛影片。目前,范悅已經辭職接受調查。

揭露整起事件的是范悅情婦、26歲的「中國旅遊與經濟台」主播紀英男,她在微博自爆與范悅「同居」近4年,范悅每天給她1萬元零用錢,後來她才得知自己只是范悅「包養」的二奶。

紀英男指控,范悅隱瞞已婚身分,還向她求婚,但去年升官後又翻臉不認人,以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逼她「強制性退役」。

「我要讓他賠給我自己選擇人生的機會!這樣的廳級官員必須落馬,他不得到懲罰之前我是不會死的!」紀英男還向「雷政富事件」爆料者、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投訴,范悅在她身上花了不少,「3年花300多萬元」。

而朱瑞峰在網上PO出范悅和紀英男的一批「艷照」,以及兩人在海南三亞某泳池別墅開房的影片。影片內容疑似與紀英男姊妹大玩「一龍二鳳」3P性愛遊戲。

根據《新華社》17日下午報導,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就上述事件表示,范悅目前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了處理。郭嗣平還說,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悅也的確有問題。

另外,「中國旅遊與經濟台」發表聲明稱,紀英男確實曾經在其處工作,但去年9月已離職,「從那時起已不屬於我台員工,她的任何活動不代表本台形象。」

對於范悅辭職,紀英男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無法認同這樣的處理結果,她要求范悅必須誠懇地向她道歉,否認她要追究到底。至於官方說「所述並非完全屬實」,她則反問:「我說的哪一句不對?我的每一句都有證據!」她還稱,手中有逾萬張與范悅在一起的照片、逾千段影片,不排除以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