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甲仙山區打獵 驚見40米深谷裹被露頭腐屍

▲甲仙山區驚見裹被露頭棄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殺人棄屍命案!高雄一名葉姓男子17日到甲仙區山中打獵,在40米深谷驚見一具無名男屍,全身被塑膠袋套住,再用棉被包裹屍體,露出的頭顱已經發黑腐爛,無法分辨身分。警方初步研判,死者遭人殺害後棄屍山區,至少有2名以上歹徒協助搬運屍體。

▲高雄甲仙區六義山棧道。(圖/取自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網站)

警方調查,17日下午4點,葉姓姓男子到甲仙區六義山登山口一帶打獵,在40米深谷驚見裹著棉被的不明物,傳出陣陣惡臭,上前一看,赫然發現頭顱露出袋外,嚇得他趕緊向警方報案。

員警到達現場拉起封鎖線,由甲仙救難隊12名人員用繩索將屍體吊起,警方發現死者被棉被包裹,外頭用4條繩索勒住,只剩一顆頭顱露在外面,發黑腐爛,頭上套著一層塑膠袋,由於屍體已變形,全身長滿蛆,暫時無法辨認身分。

警方研判,死者可能被殺害後,運到山區棄屍,由於地點偏僻,懷疑歹徒可能熟悉當地地形,至少有2人以上協助搬運屍體,已調閱甲仙區路口監視器,清查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