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光頭太迷人! 《富春山居圖》大陸票房飆10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劉德華、張靜初、林志玲主演的動作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大陸票房飆紅盤,截至目前為止已高達1.8億人民幣(約台幣9億元),預計在這周票房可達到台幣12億元。

▲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大陸票房開紅盤。(圖/海樂)

大陸觀眾瘋《天機》,連帶週邊商品跟著熱賣,在浙州博物館展出的「剩山圖」仿製畫賣到缺貨,而在台灣的「無用師卷」仿製畫,只要一上架,就馬上被大陸遊客一掃而空,台灣故宮商品販售部的人員就直呼:「『無用師卷』的圖像版權只有在台灣可以使用,所以大陸沒有地方可以買到,成了陸客到台灣的必買商品,電影上映後,詢問度又更高了。」該片將於19日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主角林志玲與主題曲演唱人都將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