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老公全裸?E奶辣媽柯以柔曬肉曝黑毛遭批「不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奶辣媽柯以柔2011年和知名廚師郭宗坤閃電結婚,隔年年底剖腹產下兒子「小味留」,如今大兒子已1歲半,又將迎接第二胎「小水果」。升格做人母的她17日在微博分享待產心得,裸身曝光9個月身孕,只不過自拍的的角度讓人誤以為她沒穿,原來是肚子已經大到連短褲都被遮住!

▲柯以柔自拍9個月身孕,凸肚擋住短褲挨批不雅。(圖/新浪微博)

愛小孩的柯以柔發微博都和兒女有關,因產後身材維持良好,備受孕婦、人母界的歡迎。17日她自拍9個月孕肚,開心透露將要和女兒見面,但照片中的大肚因吃飽撐到爆筋,甚至擋住下身的短褲,讓她直呼「千萬不要以為我沒穿褲子哦」!網友因看到照片疑似全裸又露出身上的毛髮,不禁留言表示:「這好像不太雅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和老公開心迎接第二胎「小水果」。(圖/新浪微博)

柯以柔懷第二胎時曾大方透露,去年為慶祝結婚周年特別和老公出國度假,還捧著32E奶色誘老公「夜夜做人」,卻以失敗收場,不料,後來獨自要去西班牙旅行前,竟「一做就中」讓她喜出望外,如今一家三口將加入女兒「小水果」,她興奮的心情嶄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