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東專校驚見恐怖斷頭貓 鄉民爆怒要剁凶手手指

▲台東專科學校學生將一顆貓頭照片貼上網,引起動保人士關切。(圖/ptt)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專科學校學生在在草地上發現一顆被刀平整切下來的貓頭,並將照片貼上臉書,引起動保人士關切;校方表示,附近沒血跡,經調閱校園監視器未發現異狀,還要進一步調查原因。

16日晚間,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學生在臉書(Facebook)貼上一張照片,草皮上一個斷頭貓,還詢問網友「要如何處理?是吊樹頭還是放水流」。有網友回應「把犯案的人也砍頭」、「應該立即封鎖現場」、「小貓好可憐」;有人更說,「抓到凶手要將他剁手指,讓他嘗嘗這隻貓咪的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此事轉貼到網路上,「剛剛收到一則非常恐怖的消息」,並指出這顆貓頭是被刀平整切下來,希望能夠早日將凶手繩之以法。

貼照片的學生說,16日下午2時許在學校回收場補考堆高機操作時,赫然在草地上發現一顆貓頭(右圖/取自ptt)。據網友指出,原po的學生擔心自己上傳照片怕對方對他不利,已刪除在臉書的照片。

台東專校秘書室主任江啟銘表示,學生指放「斷頭貓」的草皮沒有血跡,應該不是第一現場,死亡時間也沒有太久,已調閱週六、週日(15日、16日)校園監視器,尚未發現異狀,由於過去學校有野狗咬死貓咪事件,究竟是人為還是其他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動保人士表示,如果確屬人為,那就太惡質了,必須盡快找出凶手,否則還會有其他動物受害;依動保法故意使動物遭受虐待或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死亡,要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公布姓名。目前動保人士已向警方報案。

關鍵字: 斷頭貓恐怖斷頭貓台東專校台東專科學校鄉民剁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