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太怪被當成溺水 「泳者大嬸」獲救飆罵怒告報案人

▲高雄市一名60歲陳姓婦人16日游泳時被消防隊人員拖回岸上,她在得知自己被誤認成溺水者後火冒三丈,強調「我是泳者!」揚言要告貶低她的報案人。(圖/設計對白/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誤會大了!高雄市一位民眾16日傍晚在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散步,目擊海面上有一名婦人姿勢古怪、載浮載沉,趕緊通報消防局有人溺水,未料消防隊人員將婦人拉回岸上後,她卻火冒三丈發飆:「我是泳者!對於被誤認為溺水感到十分沒面子,揚言要控告多管閒事的報案民眾,讓現場所有人都傻眼

日頭赤炎炎,戲水意外頻傳,梓官消防分隊16日獲報有人溺水,不敢大意立即派遣消防隊員攜帶魚雷浮標下水將人帶回岸上,未料年約60歲的陳姓婦人被「救」毫不領情,還大發雷霆說自己在這邊游泳游了好多年,不懂為何會有人把她當成「溺者」,揚言要告貶低她的報案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蚵仔寮南岸沙灘附近海域十分危險,水面下暗流跟漩渦夾雜,常有泳客在此溺水,去年曾發生3名國中生因戲水溺斃悲劇,本就是禁止游泳區域,為安全起見,消防隊還是苦口婆心的勸導陳婦,不要再到這邊游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