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9下逆襲 洋基1分險勝終止5連敗

點評:得來不易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王建民贏球,內心百感交集的除了台灣球迷,可能還有紐約洋基。連輸5場後,洋基力圖止敗,也想避免連續2個系列賽被橫掃。17日對上天使,洋基3局上先強攻5分,正當勝利幾乎到手時,天使最後1局反攻殺得洋基措手不及,所幸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三振掉普侯斯(Albert Pujols)才以1分險勝。

▲沙胖的勝投差點溜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差點親手葬送自己努力的成果,前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的他,9局下一個出局數都還沒抓,就先讓天使攻佔一、二壘。教練團決定讓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接棒,怎知被杜倫波(Mark Trumbo)一棒敲出安打先讓他丟1分,這一敲也讓羅伯森開始不穩,留下滿壘局面給李維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殘局難以收拾,李維拉被艾巴(Erick Aybar)敲出內野滾地跑回1分,卡拉斯波(Alberto Callaspo)跟布荷斯(Peter Bourjos)各敲安打再灌3分,連拿5分讓洋基3局上搶攻的優勢蕩然無存,天使只差1分就能追平。不過他們對上的是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李維拉在滿壘局面飆出最重要的一張老K,將比賽畫下句點。

終結天使猛攻的李維拉表示,「那就是比賽的一部份,我們沒有預料到會變這樣,但它就發生了,我很高興我們贏了。」

煮熟的鴨子差點飛走,沙胖也心有所感,「我告訴我自己繼續投,保持侵略性,我們最近已經很挫折了,然後又讓他們拿到5分,我不想就這樣浪費掉領先。」

洋基3局上靠海夫納(Travis Hafner)3分砲的帶領下強攻5分,8局上威爾斯(Vernon Wells)敲出犧牲打,讓坎諾(Robinson Cano)跑回第6分,這1分也成了洋基致勝分,3局上洋基5分全都記在天使王牌威佛(Jered Weaver)身上。

為天使打下第1分的杜倫波表示,「那是很棒的反攻,身為其中一份子很棒,你明明知道逆轉的機會很小,特別是對上CC這投手。真的就差一點,也許再敲出一支高飛球我們就能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